close

上一篇提到去南華市場...去看鞋鞋...因為那裡的鞋子真的還蠻便宜的(跟新崛江比起來)...不過...因為我天生屬於優柔寡斷型...所以買個東西都要想好久~~~所以當然是抱著遺憾回家...繼續思考到底要不要買了....= =

過了一天...今天是和筑筑約好要去科博館的日子,,,所以首先一大任務..就是先等筑筑"起床"....真的要很久...請和她約下午的4 or 5點吧...這樣你才不會等的想哭....然後也很感謝她當我的"一日司機"...騎著她的小藍載我到處跑~~~去完科博館看完星星特展還有其他的展覽之後...我就說服她(真的很輕易)載我去南華市場...想了一天...終於要買了...既然想好了...當然要以最快的速度飆過去~~~(真的還蠻快的..筑筑超強...都不會迷路喔~~)

然後先在一家店裡試穿...結果我先叫老闆拿37號的鞋子給我...但是我後來是請老闆拿36號的鞋子給我...老闆娘真的是超有個性的ㄚ~(完全不懂討好客人...笑臉迎人這招...)然後他就默默的教她女兒拿給我鞋子...真的是很隨性...什麼都自己來..感覺上她也不怕你把她的鞋子偷走阿,,,XDDD
結果我要的鞋子沒有36號咖啡色的...她居然說要幫我"黏一黏"....這樣我真的敢買嗎??會不會我穿一穿就自動鬆掉???好奇妙的老闆......

後來是在別間店買的我要的鞋鞋....不過那一間店的老闆真的非常的奇怪....好像那家店不是他們家開的哩.....




Esme Love & Peace
99.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