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高雄第一次當家舉辦世運,大家當然要多多支持,共襄盛舉啊~~~

   星期日我到了愛河畔的世運博覽會,沿著愛河緩緩的漫步,才發現原來高雄的愛河竟是這麼的美麗,接近傍晚的愛河,灰藍色的天空,是夜幕低垂前的前奏曲,伴隨著白雲一朵朵的點綴,真的是非常舒服。微風徐徐輕拂臉龐,解除了炎炎夏日揮之不去的暑意!

    在接近世運博覽會的會場之後,現場真是人山人海,電台DJ「圓圓」正努力的炒熱氣氛,也許是因為是世運中難得的假日吧,除了放暑假的學生之外,也出現了一些上班族帶小孩一起來湊熱鬧......

    其實說是「世運博覽會」,其實就是把高雄的夜市集中到愛河去辦而已,我本來還蠻期待有世界各地不同的人,在不同的攤位上,推薦著自己最引以為傲的國家美食,結果,我當天看到的外國人遠遠不及我在開幕式所看到的外國人多,我實在是有點失望.......

   不過,令人所期待的是,在晚上9點鐘左右,都會有大型煙火施放,真的很漂亮,會讓人家眼睛為之一亮喔〈不過我更喜歡開幕式的「環跑式煙火」,看起來真的超讚的!〉,之後還有品冠、五月天、強辯樂團等,要一起high翻整個高雄,讓大家一起為世運加油!為中華健兒加油!!〈為什麼我都等不到品冠唱歌.......〉

Mandy Yeh

98.0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