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1日 星期二 天氣陰】

在暑假快要結束的時候,我們在一起了。

原本以為開學了我們見面的時間會更少,當初我們還想好一個星期見幾次面就好,為了不要打擾到對方的課業,也擔心對方太累。

現在開學一個月了,我們好像還沒有開始實施我們當初設想的未來的日子,一個星期見幾次面就好,因為,

I can't do that, neither can you.

有的時候明明每天都有見面了,不過還是會突然很想很想對方,不需要理由,就是很想。

謝謝你總是這麼貼心,忍受我亂開玩笑噹你,在我不舒服的時候很關心我。

祝你每天都很開心,然後不要覺得每天見我見到煩XD。

Thanks for always being so sweet :)

Yours Esme

XOXO 2011.10.11

 


 

【10月14日 星期五 天氣陰】

這星期說是忙碌,其實也不盡然,只是去幫自己已經乾乾扁扁的荷包多賺一點摳摳而已。

帶了三次班,賺了一點點,也犧牲了一點見面的時間。

以前看人家的網誌會覺得難到談起戀愛來真的是這樣嗎,怎麼常常膩在一起。

雖然我們沒有每天都膩在一起,不過至少每天都會見到一次面,我想這應該算是足夠吧,我應該要知足了。

總覺得好像是我黏你比較多,雖然你都說沒有,不過我覺得好像是這樣。

You are my drug which can make me addict extremely.

不過,現在開始會想,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影響到你做實驗,或唸書,是不是該要調整一下了。

我看起來總是比你輕鬆,我想是因為你是大三而我是大二吧,不知道以後還能不能有機會如此。

要改掉一天不見面就很難受的這個壞習慣,要試著慢慢笑著離開,然後期待明天可以在見到你。

難怪外婆有交代說唸書時不要談戀愛,也許因為它是過來人吧。

 

Esme XOXO

100.10.14


【10月26日 星期三 天氣陰】

最近你好忙好忙,相較之下的我,真的是"營嘎烏村"。

這點有的時候會讓我有點慌,雖然你很忙,忙到沒有時間睡覺,忙得天昏地暗,不過我知道你的成果是豐碩的,反觀我真的有種不知道在做甚麼的感覺,某種程度來說,我是羨慕你的。

因為我甚麼都沒有,攤開protfolio,我甚麼都沒有,一張白紙白白的,看起來像從沒寫過。

I've got nothing.

老師說一是一,說二是二,這就是台灣體制下所謂的好學生,但是我更想叫它們"廢物"。

真的是只知道照老師說的做,從以前就是這樣,有做就叫好學生,沒做的就會默默的被以為是被丟到放牛班去。

很不想承認我是草莓族,不過也許真的是草莓族,因為甚麼都有,甚麼都剛好有人準備好給你的一個幸運的人,或是一顆爛草莓

真的是保護太好了,所以吃不了苦,受不了壓力,很想做甚麼去改變它,但又覺得很無能為力,也只能照目前進度安安穩穩的啃食自己的人生。

前幾天出現了新的名詞叫做冰塊族,比草莓族更爛,因為放著就會自己融化了

希望我能振作起來找到自己喜歡的事,重拾自己的目標,不要在做白日夢了,不然順利的過生活會變成一種罪。

掉入無底深淵,讓你無法翻身的罪。

 

Esme XOXO

100.1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