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2.17-100.12.18【小度假】

上星期我們終於應敲出時間,來個兩天一夜之旅到宜蘭去。

我們兩個都好忙,雖然每天晚上都會見到面,但是還是和整天都在一起的感覺不一樣。

一大早和你吃早餐接著到火車站,然後到宜蘭,一直牽著你暖暖的手,真的很幸福。

你只要在我旁邊,不管到哪裡,你都會緊緊牽著我的手,或默默地把手輕扶上我的腰。

雖然這是小小的舉動,但是很令人感到放心,謝謝你無論到哪,只要我們兩個一起,你總是不會放開我的手。

我們在宜蘭一直配合的天衣無縫,一個當人工GPS告訴我路該怎麼走,一個靠著完美的技術穿過宜蘭危險的大街小巷,我們總是如此有默契,你總是很適時的讓我依靠。

一個人散步雨天的路,總是稍嫌太遠;兩個人走著濕濕滑滑,小雨細絲下的天空,總是還怨時間怎麼過的如此不留情,真是快宿。

此行過的真的好快,快樂的時間總是比較快的,不過也變成一段很美好的回憶。

因為有你,所以我很快樂。


Esme XOXO

 

100.12.24【聖誕節前夕平安夜】

今天為了要慶祝聖誕節,我心血來潮的想要吃火鍋,你剛好想也吃,就去吃你很想吃的火鍋吃到飽。

果然真的是第一輪,看每樣菜,他們都在跟你招手,第二、第三輪下來,就真的越來越反胃了。

我們兩個真的是吃到飽裡的小咖,雖然我們好像已經吃很多了,但是甜點飲料冰淇淋,通通還沒碰到我們就陣亡了。

你說你以前都可以吃完的,現在就不行了,想想也是好事,吃少一點比較健康吧,所以我們就乖乖地吃多少算多少嘍,雖然我們兩個吃完後,還是抱著肚子呼天搶地。

晚上,倒出我資料夾裡的資料,赫然的發現了一張,

親手做的卡片。

我想了想我沒有做卡片送別人,再看看上面的字跡,讓我又驚又喜,是你的筆跡。

這真的是一個天大的驚喜,我沒有期待一定要在聖誕節收到甚麼,所以我也沒準備,我想兩個人只要再一起就很幸福,所以沒料到有這種驚喜。

我上線密你,開心的告訴你我發現的驚喜,你在視訊的另一端,笑得燦爛。

等著看到我意外地看到你卡片後驚喜的表情,果然不失你所望。

真的很令人感動,默默的我留了幾滴淚,感動之餘,也為了自己的粗心懊悔不已。

 

 這是你今年給我第二大的驚喜了,謝謝你這麼用心,總是對我這麼的呵護備至,親愛的謝謝你。

今年能有幸擁有你當我的男朋友,就是最大的禮物了,也是第一特大號的驚喜。

謝謝你,寶貝,我愛你。

 

Esme XOXO

100.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