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好久,沒寫網誌了,從開學到現在一直懶得提起筆,彷彿他有千萬斤重般,總是隨意瀏覽網誌之後,就跳到我最愛的blog逛逛了。

這篇,突然靈感湧現,不發簡直太對不起我家親愛的了,不是我愛自誇,他就真的是這麼好的一個人阿,讓身為女友的我備感榮幸阿。

星期六早上,天空為陰,固定的吃早餐形成以是我們的默契,之後便像往常一樣,我去圖書館上班,你在實驗室為你的未來打拼。

一如往常,坐在圖書館櫃台的電腦前,等著你上線跟我說你的實驗進度,聊聊人、天氣,我們甚麼都可以聊,完全沒有尷尬找不到話題的現象。

你說,六樓的狗狗,被人家放出去,不知道跑哪去了,雖然感到疑惑,不過也沒太多,你還是照樣做你的實驗。

不過,你後來發現了亂跑的狗狗,又餓又渴,沒人照顧他(話說應該照顧他的人是死到哪去,接了人家的託付,應該要好好做嘛,到底是玩到哪去了!!)

你,根本就是保育動物協會派來,上帝派來的小天使,善良如你,怎麼可能放任小小的狗狗,在那邊沒人管呢,接著你就開始照顧狗狗了。

先把他引到六樓的狗狗窩,然後幫她稍作清理之後,再裝水給牠喝。一般人坐到這裡可能會想說「ok,我幫牠弄好了,應該這樣就夠了,就等照顧牠的人來吧。」

可是你並不是這樣,你飛快的跑到小七去買了狗食,趕快拿去餵餓昏了狗狗,等把一切都弄好,再跟我說,然後再去做你的實驗。

晚上下班,你拉著我去買狗食,在到六樓餵了小狗一次,我看的出來雖然你只有今天才跟狗狗接觸,不過牠真的很喜歡你,牠看到你跟看到別人都不一樣。

我覺得好驕傲喔,像你這麼好的人居然會是我的男友,常常把責任自己攬下來做,我都說哪有人這麼笨,當然是能閃則閃阿,不過你說能者多勞,總是有人要做的,我一直對你這種奉獻精神深感敬佩,

我覺得我好幸運,茫茫人海之中,偏偏遇到你,謝謝上帝的厚愛,給我一位如此善良,善解人意的你。

 

I LOVE YOU.


 



Yours Esme 

XOXO 2012.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