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先從上星期五說起好了...
那天...是星巴克買一送一的日子...哈哈(還以為我要說什麼重要的事齁...被騙啦...XDD)

一點先和奶粉...坐捷運到左營的新光三越...現在發現...如果我到百貨公司去呢...那一定只有一個意圖...那就是吹冷氣..不然就是上廁所XDDD...不然百貨公司東西貴死了...他目前對我來說...當然只有這個好處...哈哈...
之後又應奶粉同學的要求...到新崛江去了...我還是喜歡在店家買衣服...感覺可以試穿...品質又有保障...(這是媽咪說的...不對也不要打他..XDD)
而且又可以輕鬆找到呎吋...企鵝的身材...就是又不高..又不瘦...就是這兩點難買衣服阿~~~

最近迷上美是跟法式風格...羨慕法國女人的浪漫...悠哉..慵懶...好像天塌下來..都沒有他家的事一樣XDDD...
喜歡美式女人的充滿自信...這樣很棒...無論身材怎樣...總是能自然的表現出自己...不畏別人的眼光...充滿自信的做自己...這很棒!!!!真的...(哎呀..我離題了...XDD)

然後買了我想要..但覺得不適合我..應該八百年都不會在我這man人身上找到的-------------針織外套...
哇哈哈...這可難倒我了...希望未來我會有機會穿他..

晚上..衝去starbucks排隊..因為不是假日...排了大概半~一小時..就買到啦...我親愛的拿鐵大人...你真是太棒了!!!!然後逛阿逛阿...嗚嗚~~~我突然發現...上次想買的東西...居然給他撤櫃了...嗚嗚..而且上次再打折..很便宜...我應該要下手為強的...嗚嗚~~
跟筑筑聊天很好笑...他其實也是個性情中人阿...(其實是很戲劇化XDDDD)...不過我們每次的話題都差不多耶..圍繞在同一個人身上..哈哈...


星期一...下著很大很大的雨...
我原先以為...晚上就會停的...為什麼...那天偏不停...還給我下大...= =lll(悶)
可是筑筑毅然決然的說要去了...我當然就奉陪啦...(雖然車子好像騎的慢了點...誰叫我ㄧ直幻想著會在某個路口摔倒...XDDD)
我們去看了----全面啟動(inception)....大致上還不錯啦...只是我還是不知道...最後到底是在夢中還是在現實裡...= =lll
看完一出來...居然給我刮大風...外加下大雨...是怎樣..(怒)
而且看完騎車回家時...除了要躲天上下來的雨之外...還要躲前面車擋泥板噴起來的水...外加旁邊的車子噴我的水...人生是有沒有這麼忙碌阿XDDD
冒著會被吹~~~走的危險...我還是安全騎到家啦..因為我是優良駕駛咩...XDDD不過....空氣變的很涼快就是了...這應該是下雨的好處吧~~~

再來..就是今天啦...今天找到好多加拿大超模Coco Rocha的照片..本來是因為我跟他生日同一天..所以特別注意她..但是後來覺得他很有活力..好陽光阿..就喜歡上她啦~~.今天找的好多照片很開心..我就把它貼在旁邊..當作貼紙連結啦...呵呵...連結的東東..都是我平常喜歡看的東西...不過很多都是英文的...呵呵...想改行念整體造型...哈哈...覺得可以每天看人家穿的很漂亮很棒...^^...
完畢...謝謝客倌聽我囉唆...XDDD 


Esme Peace & Love
X.O.X.O. 99.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