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切要感謝筑筑..跟坤叔...(雖然他只有打洞的功能XDDDDD)
是筑筑幫了我好大~~的忙唷!!!...真不愧是我精挑細選的老公...XDDD

一整個下午都很愜意的...待在離我家很遠的subway....XDDD
一直霸占著人家的桌子...拿人家的餐盤...裝著剪下來的紙屑...然後..經過的人...通通看著我們...
一直在人家店裡吵...XDDD...一邊狂噹坤叔....哈哈..我功力終於恢復了...謝謝老公大人的支持阿...XDDD

在subway的時候...看到兩個外國女生...一個女生...好可怕...他脖子到胸部以上...都是刺青...哇~~真是讓人驚艷阿...不過我是驚訝的成分比較多啦..XDD
恩...subway還蠻多外國人的耶...我昨天就看到4個..而且他們吃東西..也太快了吧...是有多餓阿...XDDDDD




.樓上是坤叔的照片...沒有照正面...怕嚇到大家....XDDDD...怕太多同志愛他...XDD(純屬玩笑...不要真的去找他阿!!)




辛苦是有代價的...我終於做好啦...謝謝大家的幫忙...覺得不好看的話...也請把你們的武器收起來..不要攻擊我...請愛惜動物....XDDD


Esme Love & Peace
99.8.10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