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這是一個超級倉促的決定ㄟ...

本來都想說不要去台南了...每次坤叔問筑筑說要不要去台南玩..我都想說好遠喔..還要花車錢...就整個很懶阿..OLT...

而且筑筑也...沒有特別想要去啊..跟我一樣整個就是懶到爆阿 ..XD..不過每次跟坤叔說不要去..他也是硬要叫我們去啊...你說說..這該怎麼半才好啊XDDD

阿因為拗不過他..就只好...一大早..趕快去坐火車...趕到台南去啦~~台南之旅我來了!!!

喔...坐了快要一個小時的區間車車兒我終於到了台南了...距離我上次去台南...應該是..國小吧我想..可愛的戶外教學的古蹟尋根之旅...

然後我就沒踏進台南了...連回大學學校火車都是坐南迴線所以我不會經過台南阿...哈哈哈XD

不過這次多虧坤叔阿...帶著我們走遍台南的大街小巷...還頗好玩的阿...也因為坤叔很喜歡老東西...就是這樣才覺得有人情味吧...XD..

坤叔懂很多東西耶...一路上整個就是當導遊阿...一直做介紹...根本可以報名參加成大古蹟巡禮導覽員了阿(活動我自己辦得..怎樣ㄌㄩㄝ..XD)

帶我們穿越大街小巷..闖入名宅阿之類的..XD...不過我覺得台南還蠻值得一去的阿...有很多漂亮的東西可以看..有很多值得回味的古早回憶..XD

總之呢...同學相聚總是開心咩...又可以吃到好吃的台南小吃阿!!...thanks for both of you ..always by my side....=)

 

Esme Love & Peace

2011.01.28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