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我們好像真的感情太好嘍:)..我們幾個星期都黏在一起耶..(其實是因為我找不到人..而她也頗閒的這樣..XD)...
今天是筑筑學校的迎新...所以她們去new house吃飯..話說new house我只有去一次..是高三的時候..還ok啦..其實義大利麵不都一樣嗎?XD..我是覺得沒差啦..XD

他吃完打給我..哈哈...他人真是太好了..就算那天他不想出去..也會說好..是這樣嗎??XD..不過我們都喜歡去大書店看書..花蓮都沒有..= =lll..我要哭了..:'((

之後去了漢神巨蛋..我喜歡那裏的裝潢方式...不會覺得很擠..這點太平洋sogo和新光三越(舊的店)..你們要檢討嘍..XD...
我本來以為是我們兩個的約會耶..XD..殊不知...有電燈泡XD...原來是他的情侶檔同學..XD..不過那個女同學又帶了她的同學..所以..現場還真多電燈泡阿...有三顆好大顆..XDD..

不過...話說筑的同學(男)阿...你為什麼..買個鞋子..要問我家老公阿..= =...套句筑的話:「你又不是買給我的!!」...你應該要問你女朋友吧...= =lll...恩..不過這只是..本人OS而已啦..畢竟我們沒有那麼熟嘛...有些話我只好憋著嘍...(你都不知道我有多辛苦XD)...哈哈哈...

之後去了瑞豐夜市..話說這裡我跟我老公一星期居然來了三次,,,how amazing it is!!..不過今天..是帶筑的朋友..所以要好好的盡東道主的義務啦.(雖然我覺得我好像沒做甚麼齁XD)...

不過看著夜市這麼多情侶..還真是想讓我摩拳擦掌勒...(想用手刀..XD)...閃死了...= =lll...晚上又沒在戴墨鏡..我想我眼睛一定瞎了啦...嗚嗚嗚~~
七夕都過了..大家請收斂好嗎??XD...不要讓單身的人殺人唷...這是罪過罪過阿..XDDD

不過還好有筑筑陪..你們閃歸閃...我也是有老公的..XDD哈哈哈~~認輸了齁...哈哈哈~~

結論:...這篇是啥鬼東西阿...完全沒在管文句通暢的...= =lll...各位看倌..sorry啦~~這次照片太少(都是情侶害的XD)...恕不上傳XD

Esme Love & Peace
99.08.21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