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們都是透過msn聊天,得知對方大概的近況與最近發生的事情,除了很少的吃飯和在教學區見到面之外,我們沒有甚麼私下見面的機會,因為我們是不同系,見面的機會真的不多,也因為我知道你有心儀的女生,雖然我們兩個甚麼都沒做,但是我也清楚輿論的壓力,只要被人看到在一起,就算手沒牽、嘴沒親,連靠在一起的機會都沒有,但是還是會被傳的沸沸揚揚地變成人盡皆知,跳到黃河想洗都洗不清

在經過為數幾次的飯局之後,發現其實我們除了在msn上聊天之外,其實際見面也蠻能聊,場面冷場的機會幾乎是微乎其微,也許是我喜歡開玩笑然後剛好你也會配合,無論是甚麼樣的話題,你都有辦法接下去,而且懂得東西又多,所以幾乎甚麼都知道,很好聊天,脾氣也很好。

最近是促使感覺更強烈的時期,其實大概可以從8月4日,我家室友回台中開始那天開始算起,你知道我沒有人可以吃飯,剛好你也不想一個人吃飯,一切就是那麼剛好,你試探性地詢問我要不要一起吃飯,因為也沒人好陪,剛好也不想自己吃,有現成的邀約幹嘛不接,所以就答應了你的提議,並且驅車到你之前要介紹給我的一家店,不過天不從人願,店家剛好沒開,所以在你靈機一動下驅車前往另外一個地方,在此路上,你與你們班的同學對到眼,不過還好,他也沒發現我,所以沒甚麼危險。

之後你覺得其實約我吃飯的感覺很不錯,可以天南地北的聊,而且剛好室友這段時間都在台中,所以聰明如你,知道我一定有空,而且我不討厭人家,如果吃飯有人陪聊天,那幹嘛要拒絕,所以你在接下來的連續兩三個星期,從不間斷地預約明天的晚餐,剛好遇到周末休假,會去海邊看海、拍照。你在練習用你的單眼拍照,我在玩我的清澈海水,後來我記得,那天剛好,是七夕。你回來後晚上在msn上問我"以下的話我想要說,不過不知道該不該說。",既然已經開了頭,哪有不講完的道理,我當然是催促你繼續說下去,你說"我們在海邊,只差牽手跟擁抱還有親吻,就和真的情侶一樣了。",不過當時我沒想太多,因為那時我知道你還是喜歡她的,只回你"是啊,好像是這樣。",就這樣,我們終止了這個話題。

在七夕之後經過了兩個星期,日期來到8月18日,覺得心裡有種奇怪的感覺,開始會期待中午上班時,在facebook的聊天室看到你,也期待你晚餐時間準時的出現在車棚,準備出發到說好的餐廳吃晚餐,一切的行為,讓我覺得我好像已經開始不正常,已經漸漸的成為習慣,所以我試探性地問你"你不要對我這麼好啦,這樣以後養成了習慣怎麼辦?",當時的你回答我"不會啊,等你搬去人社院時,就比較不會了。",仔細的想了想這句話,覺得這句話其實會讓我的心有一點點,微小一點點涼掉的感覺,也許我那時對你可能有一點點感覺了,感情的種子萌芽了誰都不能控制,只能任他生長,而且,當時的我並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一直盪漾在心中,有點苦,微酸。

當時的我不知道那是甚麼感覺,想要尋求協助,卻又不知如何開口,只好問妹妹問同學問室友,問她們"欣賞、喜歡、愛"是不是不一樣,其實答案我知道,只是想更證實自己的想法,其實當時在逃避,也沒有告訴任何人,因為我一直以來都不相信,我,也有這一天,好像已經開始悄悄墜入愛情的漩渦了。

 

Looking back the time we have been through,

I know we do so many things coincidentally,

That's so special that no one can compare with,

It's the unique talent which GOD provides for us,

Just you, the only one who makes me go so deeply 

and the feelings gets much stronger as day passed,

Like i always say『 We are meant to be a couple. 』

Thanks for you always being there when i need you the most,

Love you always, 

Yours Esme .


Esme XOXO

2011.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