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從公車上下來,看著你冷汗直冒,言語用詞明顯失常,我猜到了,你很緊張。

我:「你怎麼了?是我要見到你家人,又不是你要見到我家人,幹嘛那麼緊張啊!」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啊!!!!我真的好緊張。」你說。

那是我第一次見男友的家人。

他家雖是位於市區的高級地段,但是不是新房子,而是一間上了年紀,但溫馨的公寓,周圍有山有樹有小湖的陪襯。

看到男友家的那刻,換我手心冒汗了。

公寓樓下的大門,歲月的痕跡明顯的刻在上面,推開時萬一不小心觸怒了門腳和地板,就會摩擦出震耳欲聾的抗議聲。

聲音就好像在提醒你,已經踏進第一步了,他的家人很快就要和你見面了。

推開門後,是水泥階梯,有著咖啡色的把手,一路向上到四樓,就是目的地了。

大門上,看得出是有用心的設計,深咖啡色偏紅的門,有著雕花的設計,而不是一般的冰冷的鐵門,就連把手也是用心裝飾過的,心想:「應該是很和藹好相處的一家人吧!」

懷著忐忑的心推開門,果然不失所望,奶奶是我第一位見到的家人,也是最後一位,因為其他家人都不在家。

哈哈,真是讓我白擔心,也讓他白冒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