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筑筑在我吃brunch的時候...突然殺來我家裡...真是殺個我措手不及阿XDDD....
我本來還在想說要不要去的勒....既然他都來了...怎麼好意思不陪我老公去看哩..XDDDD

到了"打狗港都文化藝術倉庫"(因為同學在那工作)....有小蘑菇老師開的插畫攝影展...小蘑菇的圖真的很可愛喔...(請看相簿..好友裡也有小蘑菇老師的部落格唷)




待了一整個下午...裡面冷氣很涼..讓心情開心了不少...然後看著坤叔對客人認真介紹老師的作品...就忍不住嘴癢..XDD想要噹他...而且跟我老公合起來狂噹...那力量還真是驚人阿..整個就讓坤叔很無言阿XDDDDD
幫他打一下廣告好了..二樓茶館有賣茶喔~~喜歡茶的朋友可以去那兒~~那兒也可以借來拍婚紗照唷...我今天去那裏有看到耶...如果你也喜歡充滿懷舊氣息的話...那裏是很適合去的好地方喔~~:)



對他有興趣的人...都可以跟他一起去旅行喔XDDDD...徵求意者...請在樓下留言齁.XDDD

之後...我和老公去西子灣約會啦..XDDDD...
一路上...瘋狂的騎到中山大學裡...
原來中山大學還蠻大的耶...一路上一直往山上騎...他宿舍跟建築物也蓋太高了吧....
還好我不是那個學校的學生....不然爬山會爬死吧我..XDDDDD....
不過海邊的風景真的是很棒...喜歡海邊...可是那裏好像不能玩沙ㄟ....我好失望...嗚嗚:'(



感覺好浪漫喔...情侶們手牽手...在夕陽西斜的地方散步...夕陽真的很漂亮...海水聞起來鹹鹹的...是和著海浪與空氣中的溫醇...很舒服...
哈哈...感謝我的相機嘍...拍出這麼浪漫的照片...看起來好有故事情節喔...不過天空真的很漂亮喔...:)
我們在中山大學裡散步..看人家打球...看著媽媽爸爸帶小朋友出來玩...看著情侶手牽手漫步校園...哈哈..感覺好溫馨...都快落淚了我..XDDD




他就是我老公阿.XDDD...有沒有很溫馨...XDDDDD很感動齁..XDDDDDDD有司機以及伴侶的好功能喔...還有GPS自動衛星導航系統...因為他不像我會迷路= =...所以我太愛她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