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太閒,只好找事做,來新增網誌(看吧,我就是一個無聊的人,ㄌㄩㄝ)。

今天在宿舍待太久,總是不能再待在裡面了,已經連續躺了兩天睡到自然醒,骨頭也被我睡散了。

最近天氣很熱,是熱的不像話的那種,每次睡一睡都要半夢半醒的起來擦擦汗,無法順利地一覺到天亮的,台灣夏天的天氣很熱,不過住在沒有冷氣的宿舍久了,好像也漸漸的不需要冷氣這項文明設

備了。

 

話說昨天(因為我是在凌晨打網誌的),下午問了別人"松園別館"的路怎麼走後(相信我我有先做功課查google map,但是路痴如我還是會迷路),換好衣服,準備去找路嘍。第一站是飲料店,買杯飲

料消消暑(平常也在買,冬天也買),旁邊看到一個我目測超過180公分的金棕捲髮像泡麵的老外,旁邊站著一名亞洲臉但是一看就不會講中文洋派打扮的假洋妞(天氣熱死了還圍絲巾,就跟我穿小外套

一樣神經),老外會講中文,因為我聽到他說"要兩杯",所以我想他應該會說中文。不過每次聽到人家講英文我就會有種想偷聽的衝動(我是變態我承認),而且他們給我第一眼的感覺不太好,感覺有點

囂張(個人意見)。之後買完飲料他們就走了,等我拿到我的綠茶騎上我的歐兜賣走後,還是看到它們在那裏走,不過我心裡想"哈哈你們沒車走死你"就算只有這樣,但是我心情很好。

 

第二站當然是要往松園別館出發,沿著我沒騎過的路騎,才發現過了橋之後,又是另外一片天堂阿,上面比市區看起來更加的繁華,就像天空之城一樣,雲上自然有藍天。結果我就邊看風景,很天真

以為只要一直騎就會看到他在前面了,結果我一直騎都快要到花蓮觀光酒廠了(其實我只是想說有沒有酒可以喝到飽的服務而已),後來因為太害怕騎錯路,所以我就回去騎來時路了。結果騎了一段路

就在轉角處看到"松園別館↗"的招牌!!!真是太讓我開心了,我本來想說找不到了,結果被我矇到,真爽。不過松園別館真的蠻漂亮的,如果有單眼相機的人,很適合去照相,可以看到海,不過我今天

因為騎過頭浪費了不少時間,所以去的時候只剩外面可以走了,已經閉館了,館只開到下午五點(殘念),下次要參觀記得請早這樣。

 

後來去吃晚餐的時候,眼睛收到了三樣禮物:第一,前方騎機車的人士載著不知道是老婆、情婦,還是女友的女人,露出他有曬過或天生黑肉底的股溝送我當禮物(還好我當時還沒吃飯),下次可以請

人家告訴她褲子請穿高一點好嗎,如果硬要穿低腰褲,請有道德危險公共安全意識地將您的股溝收好,以免嚇到後方來車人士。第二,是前方的機車人士,褲子穿太低內褲露出來(還好我還是處在飢

餓狀態),不過品味so so,下次不管是要故意還是要不小心的將您的內在坦蕩的露出,請先挑一條好看的underwear好嗎(最好是Armani或Calvin Klein的,因為我喜歡),不然就請將他包緊緊,

不要亂出來嚇人好嗎,謝謝感恩。第三, 我居然被一位老阿伯超車,並且拋在後面,我應該說他騎太快超速,還是該說他寶刀未老這樣,不過既然敗在阿伯下,我也不好說甚麼,因為我很丟臉這樣

XD,居然輸給阿伯。

 

283517_261054093910969_100000191424432_1188126_5210970_n.jpg  

 

沒甚麼重點,完全博君一笑這樣,看倌晚安。

 

Esme XOXO

201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